【牛年著色圖卡下載】卡通圖案不夠看,自己著色才厲害!跟孩子一起裝飾家裡吧

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,今年是可愛的牛年,上街購買裝飾品、春聯,感覺看起來都一樣,不如用孩子的創作品當家裡的裝飾,又獨特、又喜氣,還能彰顯孩子跟家裡的親密感。 Heho 親子提供了三張跟牛年喜氣相關的著色圖卡,爸媽下載之後就可以給孩子自由發揮來塗色,跟孩子一起創造家裡的獨特吧!(著色圖卡下載)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

小牛迎春

小牛穿著新衣服,提著一串寫著「福」的鞭炮,來囉來囉~牛年來啦!聽到鞭炮聲就知道該出來迎接春天了!

貓咪招財

小貓咪端端正正的坐著,手裡拿著一個大大的「福」金幣,左手正在向你招手:來吧來吧,貓咪招財,祝你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!

年獸報到

一聽到年獸的聲音,就知道「年來了」,經過千年的淬煉,現在年獸已經不會攻擊人,反而成為人類的好朋友,讓我們跟著年獸一起歡迎新年吧!

文/盧映慈 圖/蘇鈺婷

延伸閱讀
過年闖關:一本家事地圖帶著孩子一起完成過年家事!
【牛年著色圖卡下載】卡通圖案不夠看,自己著色才厲害!跟孩子一起裝飾家裡吧
兒童食品給小孩吃安心嗎?專家點出糖超標問題 提醒爸媽挑選三步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