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與家中寶貝一起動手做 4 種超推薦 DIY 甜點

說到聖誕節舉辦 Party、佈置聖誕樹、交換禮物。除了以上這些, 也可以購買一些可以讓小朋友親手 DIY 的食物,讓小朋友都可以參與準備食物的環節,歡樂過聖誕!

1. 爆米花機

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迷你版的爆米花機,方便收納外,製作方也非常簡單,只需要將玉米放入機頂的洞口,開機後很快便會有新鮮的爆米花。大家可以依照喜好加入焦糖、砂糖或其他調味料,混合即可。

圖片來源:香港01

2. 糖果機(Jelly Bean

Party 當然少不了糖果!糖果機可以讓家中寶貝們有「加糖果」的體驗,只要將糖果放進每一格子裡面,按下按鈕就會有糖果掉出,小朋友一定喜歡!

3. 薑餅屋

聖誕節怎麼能少了薑餅屋,薑餅屋可以讓小朋友們一起動手製作,發揮創意,DIY 出獨一無二的薑餅屋。

4. 冰淇淋火鍋

雖然是冷颼颼的聖誕節,但是沒有一個小朋友能拒絕吃冰的誘惑,尤其是在冬天吃著冰淇淋,馬上讓人聯想到非常受歡迎的 Haagendaz 冰淇淋火鍋,之前還推出小朋友們最愛的《冰雪奇緣 2》主題冰淇淋火鍋套餐,除了叉子是可愛的雪寶之外,裝著巧克力的更是印有《冰雪奇緣 2》主角們的玻璃碗!

*撰文 / 余嘉文,文章授權轉載自《香港01》,原文刊於「親子」。

延伸閱讀

孩子不吃早餐怎麼辦?試試看這幾種做法! 

小孩偏食、愛玩食物怎麼辦? 營養師教你避免小孩飲食壞習慣

一定要吃早餐嗎?早餐對小朋友多重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