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雙北 5 間親子餐廳:讓孩子在樹屋爬上爬下、坐上旋轉木馬⋯⋯

休假總是為了要陪伴孩子,沒辦法「好好吃飯」?來這 5 家位於台北、新北的「親子餐廳」,讓大人們享受難得悠閒的用餐時光,孩子們也能在更大的空間盡情「放電」!

讓孩子沈浸在夢幻的童話國度—— MoneyJump

室內旋轉木馬。圖片來源:Money Jump 官方網站

親子餐廳其實也能裝潢得很美。位在內湖的「Money jump」,請來設計團隊爲室內裝潢融入不一樣的流線造型,讓視覺上更輕鬆。 座位上方也設置了液晶電視,轉播遊戲區的即時畫面 ,大人可以隨時觀察孩子,更放心地用餐。

除了有球池、科技互動體驗、家家酒、幼齡專屬遊戲區等這些親子餐廳常見的設施外, 室內的旋轉木馬可不只是裝飾,小孩大人都可以坐上旋轉木馬(體重限制:80kg 以下),在這夢幻的空間內上上下下旋轉,體驗置身童話的氛圍。

店內空間。圖片來源:Money Jump 官方網站
設有液晶螢幕可以觀察孩子遊玩狀況。圖片來源:Money Jump 官方網站
  •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 127 號 2 樓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:11:00~13:30/14:00~17:00/17:30~20:00
    週六、日:08:30~10:00/11:00~13:30/14:00~17:00/17:30~20:00
  • 官方網站:Money Jump 親子餐廳
  • 粉絲專頁: 媽咪講親子餐廳 MoneyJump

滿足孩子內心的「火車控」——格林屋

電動小火車。圖片來源:格林屋新北店官方網站

在新店「格林屋」寬敞、沒有樑柱的空間中,大人可以安心的用餐,只要眼睛看著孩子就好。AR 互動魚缸、溜滑梯球池、積木賽車軌道、攀岩牆、樹屋遊戲區,各式各樣不同的設施,讓孩子不容易玩膩。 電動小火車也能滿足每一個「火車控」的孩子 ,用餐之餘,讓孩子享受搭火車的樂趣。

店內環境。圖片來源:格林屋新北店官方網站
遊戲區。圖片來源:格林屋新北店官方網站

打造孩子的「夢幻樹屋」——大樹先生的家

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「大樹先生的家」, 在室外打造了遊戲樹屋,讓喜歡戶外的孩子能在陽光下盡情爬上爬下 。大樹先生的家也會不定時地更換店內佈置的主題,如:星夜、珍珠奶茶⋯⋯,給前去的孩子滿滿的驚喜感。

而寶寶大賽是「大樹先生的家」的熱門活動之一,比賽的項目有爬行、搬搬樂等 ,是不是想讓孩子去「小試身手」?

「星夜」主題下的樹屋。圖片來源:「大樹先生的家」粉絲專頁
寶寶爬行大賽。圖片來源:「大樹先生的家」粉絲專頁

把孩子最愛的遊樂園搬進餐廳——樂福摩天輪餐廳

室內摩天綸。圖片來源:樂福摩天輪餐廳粉絲專頁

樂福摩天輪餐廳位於新北三重,最大的特點就是藍綠色的「室內摩天輪」。一進到餐廳,就感覺自己好像到了遊樂園,搭上摩天輪,讓孩子感受一下忽高忽低的樂趣。

定期舉辦的「小小廚師 DIY 課程」,除了讓孩子認識食材,體驗作菜的辛苦,還能訓練手眼協調和創意發想 !

店內空間。圖片來源:樂福摩天輪餐廳粉絲專頁
小小廚師 DIY 課程。圖片來源:樂福摩天輪餐廳粉絲專頁

隱身東區巷弄的親子天地——MINIME Kids Cafe

店內環境。圖片來源:MINIME Kids Cafe 粉絲專頁

MINIME Kids Cafe 親子餐廳就坐落於台北東區巷弄間。球池、扮家家酒、兒童廚房等等活動空間都有定期消毒,店內在粉專上時不時貼出清潔的照片、影片,消除爸媽對於衛生方面的疑慮 。

MINIME Kids Cafe 除了定期舉辦免費課程可以報名,如:帶動跳、說故事⋯⋯,甚至還提供中式、韓式抓周服務 ,讓孩子可以在這裏留下特別的回憶。

帶動跳活動。圖片來源:MINIME Kids Cafe 粉絲專頁
韓式抓周活動。圖片來源:MINIME Kids Cafe 官方網站

下次休假時,找個時間好好「放生」孩子吧!

※ 本文授權自VidaOrangeg生活報橘,原文見此

延伸閱讀

滿足孩子的派對夢!精選 4 種小孩大人都可以開心的萬聖趴踢

2020 年最新流行的萬聖節裝扮,讓孩子當最搶眼的主角!

孩子讓我心好累?當個「留白」媽媽,孩子也會更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