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 6 家最夯彌月蛋糕、油飯!憑媽媽手冊都可以申請試吃

十月懷胎,最期待的一件事,就是寶寶誕生後,都會在滿月的時候送出蛋糕或油飯,向親朋好友們宣布這項喜訊,在選定要送什麼之前,爸媽們可以先進行試吃巡禮。

如果說沒有時間試吃的話,我們也幫大家精選出彌月禮盒界最夯的 6 家店,兼具視覺與美味,送出去絕對會讓收到的人感到一陣驚呼!

# ChizUP

ChizUP 覺得彌月蛋糕是寶寶人生第一張名片,所以把寶寶的出生日和時間烙印在蛋糕上,透過這種方式讓親朋好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
ChizUP(@chizupcheesecake)分享的貼文

>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頁面

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27

# 元樂蛋糕

想要送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彌月蛋糕,元樂的年輪蛋糕會是喜歡給人驚喜的爸媽們一個好選擇,因為他們把蛋糕作成金蛋的造型,甚至提供可愛圖案的烙印,如果預算足夠的爸媽還可以選擇客製化的設計喔!
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
元樂蛋糕 年輪蛋糕(@ipie2_sweet)分享的貼文

>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頁面

地點: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8號(新生展示店)

# 法國的秘密甜點

在甜點界相當知名的「法國的秘密甜點」,店內招牌「諾曼地牛奶蛋糕」選用法國名廚最愛的諾曼地牛奶,並以傳統古法將牛奶及雞蛋完美的結合,調製成「入口即化」的口感,堪稱甜點迷們心目中的第 1 名,更是許多知名藝人指定的彌月蛋糕。

>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頁面

地點:臺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2

# 輝記油飯

說起彌月油飯,在許多媽媽討論版上都可以看到「輝記油飯」的出現。創立於民國 68 年的輝記油飯,由一對夫婦檔共同經營,由先生黃輝擔任主廚,專門販賣結婚米糕和彌月油飯,想要品嘗最傳統的彌月油飯,選擇這一家準沒錯。
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
PETER HUANG 黃比德(@carvedicesphere)分享的貼文

>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頁面

地點: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6號(華美街公正路口)

# 冊子油飯

被譽為油飯屆的網美「冊子油飯」,主打使用嚴選食材,並以講究工法製作出每一個彌月禮盒,同時賦予別具風格的包裝,不僅保留油飯的美味,更帶來視覺上的享受。

>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頁面

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31

# 金龍彩

經營超過 50 年以上的金龍彩,是高雄知名的彌月蛋糕店,同時主打他們家的食物走得是低糖、低熱量的養生路線。他們的彌月組合是波士頓派、油飯,而且口味眾多,再加上包裝上非常的精美,幫送禮的爸媽們做足了面子。
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
金龍彩(@kinglong1968)分享的貼文

>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頁面

地點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3

資料來源:各店家官方網站

/ 彭幸茹  / 蘇鈺婷

延伸閱讀
喜迎寶寶的趣味習俗!舉辦滿月、收涎、抓周,紀念寶寶每一個成長時刻
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!身為新手爸媽最想收到彌月禮是它們
給寶寶的第一份健康禮物!4大新生兒檢查找出先天異常搶得治療先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