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夏最強盛宴「躺著享受」!與鯊魚夜宿零距離 包場看七夕煙火秀

住宿

隨著暑假安排出遊人數漸增,飯店業者陸續推出特別又難忘的住宿活動,有耗時兩年打造的親子深度沉浸式海洋夜宿體驗,在 8 公尺深的巨型生態池旁入眠,與眾不同的經驗令人震撼;或是選擇在飯店度過浪漫七夕煙火秀,躺在床上就能欣賞,不但避開人潮又輕鬆自在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

和逸飯店桃園館 全台唯一海洋系夜宿 奇遇探索觸動人心

和逸飯店桃園館於 7/19 至 7/31 推出 Blu Night 宿海奇遇親子深度海洋系夜宿體驗,打造兩天一夜、一泊三食的沉浸式享受,兩位大人及一位 12 歲以下孩童入住,快閃回饋 20,884 元(另加 15.5% 服務費及稅金)預購至 7/31,入住日期至 8/31。

飯店獨家限定的 Xpark 夜之海探索體驗,專場夜訪神祕美麗的海洋生物,享受不被打擾的零距離互動時光,並夜宿 Xpark 獨家開放的五大眠區,在海景風光中,下榻百萬鯊魚造型宿曦小窩,千魚群游與 Xpark 日間生物解說探險。

【福爾摩沙】眠區為【Blu Night宿海奇遇】熱門眠區, 亦是Xpark絕不容錯過的熱點首選

夜宿五大眠區 鯊魚、水母、珊瑚、雨林探險通通有

入住報到櫃檯 Cabin Zone,亦重現文學著作「海底兩萬哩」中的經典鸚鵡螺號,並由迎賓水手送上專屬感應手環,可憑環自由穿梭祕密通道直接進入 Xpark 內,體驗由 Xpark 獨創的夜之海探索及直擊不思議的情境式夜間探險,享受不被打擾的零距離互動時光。

Blu Night 宿海奇遇的五大眠區,包含福爾摩沙、癒見水母、珊瑚潛行、深海尋秘、雨林探險,更為所有冒險家獻上由日本設計師精心繪製的航海導覽繪本,為此行留下證見。特別建造全國唯一星級夜宿盥洗空間,提供飯店等級用品,更備有行動電源與閱讀夜燈供預約使用。

【癒見水母】眠區炫斕燈光,適合時尚網紅的冒險者們下榻

全天候郵輪式美食餐酒服務 味蕾盡享海洋豐饒

Blu Night 夜宿期間特別規劃郵輪式餐酒服務,令人驚豔數種異國甜鹹迎賓午茶;晚餐大啖異國百匯自助餐,用餐區特別設有室內露營帳區,營造野趣氛圍;寧夜送上暖胃宵夜,上湯粥與飲料、特調暢飲;加上翌日自助百匯早餐,極致貼心的郵輪式美食安排。

夜間安穩睡在斥資百萬打造的宿曦小窩,以 Q 版鯊魚作為造型骨架,採特殊結構床墊並強化隔音與遮光,營造漂浮海平面的愜意自在,在蔚藍海底生物的圍繞下,迎向翌日早晨的 Xpark 日間生物解說,體驗郵輪式細緻餐酒服務和寓教於樂的海洋系眠旅,為暑期留下珍貴難忘的特別回憶。

Cozzi Market逸‧市集獨家專屬SNOW PEAK室內露營區 , 享受都市野營氛圍

凱達大飯店 大稻埕七夕情人節煙火秀 輕鬆躺著看

長達 480 秒的大稻埕七夕情人節煙火秀於 7/30 登場,想觀賞夢幻度爆表的燦爛煙火、又不想要人擠人,可以來訂個房卡位。台北凱達大飯店在 7/30 特別限量推出「璀璨食光」一泊二食住房專案,每房只要 5,988 元起,即可在設有大片落地窗的高樓層房間內,躺在床上就能將璀璨煙火秀盡收眼底。

另有獨立客廳、寬敞臥室以及頂級衛浴搭配景觀泡澡浴缸的豪華套房,打造猶如都會時尚精品豪宅的居住空間,原價 22,800 元的豪華套房搭配 7/ 30 限定的「璀璨食光」一泊二食住房專案,每房只要 8,988 元,除含兩客百宴自助晚餐,再贈送花瓣愛心天鵝的驚喜佈置、迎賓水果以及紅酒乙瓶,打造浪漫時刻。

照片來源 : 凱達大飯店

文 / 許筑婷 圖 / 吳翌華

延伸閱讀 :
親子餐廳不好吃?打破你的印象 捷運就能到 超推薦!
今夏最吸睛!飯店超強振興旅遊方案 房內打造博物館驚魂夜
假日避暑好去處!一日列車長、角色扮演、玩具樂園,快帶孩子去放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