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經典蒸氣火車2日遊!結合「美學車廂」玩起來好愜意

02

出門旅遊不想規劃行程,也不想趕車擠來擠去,搭火車是個不錯好選擇,可以看著沿路風景,走趟慢活的旅程,台鐵搭配人氣王「CT273蒸汽火車」推出兩套適合季節出遊的2日遊行程。而且車廂將搭配全新打造的美學觀光車廂,坐在上頭也不覺得搭車時間漫長。

美學觀光車廂,比起過往座椅為寬敞、舒適的三排設置,頭巾、窗簾、座椅、車內照明等細微處,都是以黑橘色搭配,頗有日式風味,吸引許多鐵道迷關注。

美學觀光車廂 圖片來源:台鐵提供

台鐵表示:「這回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,能到龜山島登島、林田山森呼吸以及池上伯朗大道漫遊,住宿飯店則嚴選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。行程內含交通、膳食、住宿、景點參觀、專人導覽,只要買好車票上車不用規劃任何行程」。

CT273蒸汽火車 圖片來源:台鐵

安排的景點,東部景點包含像是外澳站、太魯閣台地、小錐麓步道、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,慢活旅遊的行程,票價1萬1650元起。3月28、29日北部出發的遊程,則有龜山島登島、池上伯朗大道、池上鄉村料理。

台鐵官網就能訂票 圖片來源:台鐵官網

這回郵輪式列車,為了呈現不同風貌,以「秋天的風」為設計主題,強調自然、在地等特色,跳脫過去清一色的藍色,改為藍灰相間的座椅,且為了了讓旅客方便安排假期,行程再出發日前兩個月就開賣,最新的行程將在1/20正式開放訂票,只要在台鐵網頁就可能訂票。

延伸閱讀

一起床就能看見藍藍大海!「台版馬爾地夫」小琉球這樣去超方便!

「蘇花改」讓台北到花蓮只要2.5小時!全線通車後這些沿途風景不可錯過

2020年限定好康!知名4星飯店2020元、免費吃30樓夜景晚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