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餐廳不好吃?打破你的印象 捷運就能到的聚餐好去處!

講到親子餐廳,大多數父母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餐點「能吃」就好,其實除了遊戲區安全性外,餐點美味程度也是一大重點。台北市中心這幾家親子餐廳,不但環境質感佳、精選的食物美味健康、加上鄰近捷運交通方便,成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好去處!

富爸爸餐飲會所 網美打卡店 華麗轉身親子餐廳

位於華山文創園區旁的富爸爸餐飲會所,玩具都是來自於回收橡膠木泰國品牌 Plantoys 的木質遊戲區,有料理廚房組、搖搖馬及最受矚目的溜滑梯,遊戲區小巧卻精緻,加上貼心的空間規劃讓一旁用餐家長能直接看到小孩,不影響用餐。

店長 Rain 說,主要希望爸爸帶著老婆和小孩來,不僅好吃又好玩,還可以得到心靈上的富裕,所以取名為「富爸爸」,與其把我們歸類為親子餐廳,不如說是被溜滑梯耽誤的高級餐飲會所。

富爸爸餐飲會所

餐點部分,有色彩繽紛營養均衡的舒肥雞肉凱薩沙拉,淋上主廚特調凱薩醬,雞肉鮮嫩、口感清爽。龍蝦醬鮮蝦燉飯,義大利米吸滿龍蝦殼醬汁搭配去殼白蝦,入口鮮美、蝦肉 Q 彈。

松露牛肝菌漢堡,肥瘦比例約 3:7,帶肉汁卻不油膩,5 盎司牛肉搭配松露牛肝菌醬層次更豐富。尤其這道表面刷上鹹甜醬汁的桃太郎鮭魚烤飯糰,超完美比例最受兒童歡迎。

富爸爸餐飲會所

大樹先生的家 都市裡的秘密花園 五層樓高樹屋超驚奇

大樹先生的家最著名的百坪的戶外庭園,圍繞著五層樓高的麵包樹、香蕉樹、木瓜樹、桂花樹,設有半戶外沙坑、樹屋溜滑梯,店長 Alex 表示,台北很少有親子餐廳能夠擁有這麼大片的綠色景觀,主要就是希望能讓孩子在都市中也有個享受自然的好去處。

戶外區除了樹屋及溜滑梯外,屋簷下沙坑區採用高爾夫球場級的白細沙,觸感細緻、較不沾黏、容易拍落,還提供免費的沙坑小工具。室內遊戲區偏自然木質調,有溜滑梯、積木區、化妝區 、 廚房區、火車軌道等多樣化選擇。

大樹先生的家

Alex 推薦的黑醋牛翼板骰子牛肉套餐,滿滿蔬菜及牛肉搭配黑醋醬,軟嫩適中、酸甜開胃,套餐的五穀飯及配菜也份量十足。上桌立刻吸引孩子目光的螃蟹寶寶黃金炒飯,雖為符合兒童健康需求,將鹽分調味降低,但可愛澎湃的視覺效果,馬上讓兒童買單吃光光。

餐廳還特別與 40 年炸雞品牌頂呱呱聯名餐點,有原味炸雞餐、無敵烤腿餐等多種選擇,讓想吃炸雞又怕小孩在餐廳太吵的父母可以在這裡慢慢享用。

大樹先生的家

農人餐桌 從產地到餐桌的好滋味 吃到最新鮮的無毒食材

農人餐桌以鄉村輕工業風格呈現,加上開放式廚房設計,使空間感更開闊,若於日光座位區用餐,還能享受陽光灑落般悠閒放鬆。座位區旁的廚房遊戲組,從擀麵棍、鍋鏟、麵團攪拌器等各種鍋具應有盡有,讓全家開心用餐的同時,也滿足兒童對做料理的慾望。

店長WINNIE說,農人餐桌秉持永豐餘生技一貫的信念,將「從產地到餐桌」的概念融入餐點中,有別於其他親子餐廳多元的遊戲設施,這裡更在意端上桌的餐點,打造當季餐桌為理念,食材隨季節變化,僅使用有機與安心的食材,料理方式簡單健康。

農人餐桌

新鮮的放山古早去骨香煎雞腿排搭配高達 18 種食材組成的能量沙拉,淋上有機橄欖油與六年巴薩米克白醋的油醋醬,一口吃下滿滿能量、豐富健康。人多也可選擇海陸歡樂餐,有慢烤骰子牛、綜合炸雞、戰斧豬排、綜合海鮮、薯條、 Kenbakery 麵包、法國艾許奶油,十足分量適合一起分享。

這裡的兒童餐也很用心,以放山古早雞胸、雞腿肉塊、甜玉米粒與鮮奶油製成玉米雞球的波隆納肉醬玉米雞球義大利麵,吃起來營養滿分又美味;或是番茄海陸披薩,上面鋪滿船凍透抽、生態蝦仁、台灣正黑豬製成的煙燻培根,酸甜滋味、老少皆宜。

農人餐桌

文 / 許筑婷 圖 / 吳翌華

延伸閱讀
假日避暑好去處!一日列車長、角色扮演、玩具樂園,快帶孩子去放電!
美人魚又來囉!海科館夏季限定「人魚減塑藝術劇場」 錯過再等一年
今夏最吸睛!飯店超強振興旅遊方案 房內打造博物館驚魂夜